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云南:河口镇举办2019年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5-14 17:08 来源: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

513日,在河口镇四楼会议室,举办我镇2019年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全镇16个村委会“村两委”干部及村监委会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马全亮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会人员珍惜学习的机会,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党务政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做农村工作的能力,做一个有能力、品质好的村干部,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开创全镇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镇党委、政府从农村基层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围绕政策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方面设置培训课程,由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授课,分别就农村财务制度、财务实操、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四议两公开”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参训人员掌握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确保他们能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全体参训村干部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专心听讲、认真记录,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村干部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的党性意识,有效提高了村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农村工作的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