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菏泽郓城县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9-05-29 16:02 来源:中国网视窗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山东省工会十五大会议精神,使基层工会干部尽快适应新形势、明确新职责、熟悉新业务,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菏泽郓城县总工会于5月20日至24日举办了“郓城县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经济开发区、县直单位的工会干部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洪献作了动员讲话。张主席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山东省工会十五大会议精神学深吃透;二是要认真学习工会业务知识及实际操作技能,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努力提高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下一步工会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特邀陕西省行政学院教授丁军、陕西省委宣传部核心理论组专家张红光、原陕西省委巡视员杨清波、西安交通大学研究员冯涛授课。县总工会相关部室就“争创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活动、“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智慧工会及齐鲁工惠APP推广应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和知识培训。 (作者:陈军荣、徐慧)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