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召开村党组织书记例会

2019-06-10 09:2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各村党组织建设,提高我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6月9日龙扬镇在镇小会议室召开村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和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推广学习强国App;做好智慧党建平台的维护工作;认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议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相关程序和具体要求、学习强国平台的维护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按照积极分子培训要求,及时参加培训,在发展党员方面,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保证质量、发挥作用”方针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严把“入口关”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玉海要求,各村党组织要按照具体工作部署,将党建工作做好,提高我镇党建总体水平。同时,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对不稳定因素坚决不放松。(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