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王市镇“四精准”掀起干部在线学习新高潮

2019-06-25 15:3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加强干部在线学习管理,提高公务员的整体素质,王市镇“四精准”掀起干部在线学习新高潮。
        学习任务精准。根据干部在线学习要求,对学习任务做出明确规定,让每个学员都清楚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干部学习不落一人、不缺一课。同时,按照“精准培训”的要求,引导干部“精准学习”,提倡“专业对口”学习,立足岗位职责,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提高业务人员的专业素质。
        学习课程精准。首先干部在线学习中的必修课程,必须学满学时;其次将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课程作为指定课程,要求学员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必修课程,使干部有针对性系统提升理论素养;第三涉及干部专业能力素质提升和岗位工作实践相关的课程作为重点课程推荐给学员,引导干部有计划的实现知识更新和技能提升。第四根据本镇实际情况,建立干部在线学习任务行事历,分时段、阶梯性完成学时,并建立干部在线学习交流群,方便大家交流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学习心得。
        帮扶对象精准。充分发挥年轻干部的优势,建立和老同志结对帮扶机制,进行一对一专门指导,形成优势互补。组织工作人员和年轻干部不仅带头学,而且还帮扶学,帮扶老干部、老同志学习,真正做到全员学习,整体提升。
      督学对象精准。为了帮助学员学得快、记得牢、用得好,加大对学员的督促力度,坚持“提醒、督促、通报”的工作机制,根据学习阶段定期通报学习情况,增强学员学习的紧迫感。对于学习积极性不高、进展较慢的学员,作为重点督学对象,通过提醒、督促、通报手段推进落后学员在线学习进度。(特约通讯员: 姚刚 桂雅)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