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白银会宁130个贫困村第一书记集中培训

2019-07-11 15: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原题:会宁130个贫困村第一书记集中培训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日前,会宁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二期开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第一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信心,激励扎根基层助民致富的帮扶热情,为该县整县脱贫凝聚攻坚智慧、汇集决战力量。

  据了解,此次轮训班组织了该县130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期间,安排领导干部讲政策、党校教师谈理论、行业部门业务骨干教方法、乡镇书记传经验等12堂专题辅导。同时,开展以“弘扬长征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现场教学,组织考察学习杨崖集镇杨集村、韩家集镇袁坪村、甘沟驿镇六十铺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大棚蔬菜种植、村集体经济发展、合作社建设、乡村旅游、中药材种植及扶贫车间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实践教学,进一步开阔眼界、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助力脱贫。(刘旺喜 李佳)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