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认真学习市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2019-07-17 10:2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7月17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组织全体党政干部、村、居书记、主任,认真学习市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主持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程义学带领镇村干部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精神,针对四起典型违纪案例进行剖析,并紧密结合当前枣庄镇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对镇村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镇党委书记刘光辉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和今后重点工作中的重点,希望大家要对照查摆问题,做到力戒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深刻吸取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教训,以脱贫摘帽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尘不染,一心为民,齐心协力打赢枣庄镇脱贫攻坚战。(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