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 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19-07-19 16:2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7月19日,龙扬镇党委在镇小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2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玉海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话目标。纷纷表示爱岗敬业、主动作为,担当时代大任;增强工作本领,服务龙扬发展。
       李玉海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讲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态度鲜明、顾全大局、令行禁止。二是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工作本领。使命重在担当,担当需要本领。增强学习能力,既要精学政治理论、深学专业知识、善学标杆先进、勤学基层实践,提高辩证思维能力,增强学以致用能力。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就要有业精于勤的素养;不忘初心,就要有真抓实干的精神。(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