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棠溪镇东山村: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2019-09-26 17:4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东山村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村两委成员,“两小组长”参会。第一时间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为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条例》共分7章36条,包括总则、组织领导、主要任务、队伍建设、保障措施、考核监督及附则,紧密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策导向,明确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领导责任,提出加强党对农村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和农村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有助于落实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有助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纪律观念,为美丽乡村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特约通讯员:江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