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汴河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党员教育活动

2019-09-30 16:4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29日下午,汴河街道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工委书记讲党课”党员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村两委干部、站所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党课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军以“不忘初心勤作为,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结合街道实际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和如何“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党课内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扎实干事谋发展。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贴近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秸秆禁烧、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务实拼搏,忠诚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特约通讯员:张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