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感恩辉煌七十年 砥砺奋进新时代

2019-10-08 14:31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10月1日上午,杏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70周年大阅兵直播盛况,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前,首先由镇党委书记乔建以《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领导力》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乡村振兴,从我镇基层党组织工作状态的过去与现状、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两方面,对我镇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升、坚定使命、深查问题、全面整改,促进全镇基层组织力全面提升,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基层力量。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阅兵盛典,共同见证伟大祖国七十年辉煌腾飞,感受举国欢庆的伟大时刻。

最后,由杏林镇党委书记乔建、优秀党员、年轻干部、退役军人等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为民服务、入党初心、工作实际、奋斗目标等方面分享了观看感受及激动自豪的心情。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70年峥嵘岁月,70年砥砺前行,这是给我们生活带来翻天覆地变化的七十年,也是我们伟大祖国逐渐繁荣发展的七十年。在全国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今天,杏林人始终不忘先烈前辈为这个伟大时代付出的汗水与鲜血,牢守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杏林篇章而砥砺奋进!(特约通讯员:赵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