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枣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10-09 10:1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9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在财政会议中心举行。枣庄镇党委书记,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光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等党政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测试。

 

       枣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教育引导党政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既是对近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特约通讯员:张万发、张玉红)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