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微型党课”讲出党的“好声音”

2019-10-09 14:3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龙扬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型党课”竞赛。

经各领域党支部初赛选出的15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身边的小故事入手,以小见大、以微见深,寓理于情,通过PPT展示和视频播放等形式,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解说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短小而精彩的党课,给人以教育和启迪,献上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村级后备干部侯丹伟(参赛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喜摘桂冠,周刘村夏雨(参赛主题:《不忘来时初心,牢记当下使命》)、周寨村卢文正(参赛主题:《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争做最美基层人》)荣获二等奖,冯随村杨文静(参赛主题:《新时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东王村柴文露(参赛主题:《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杨集村靳硕标(参赛主题:《浅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荣获优秀奖。

比赛旨在通过微型党课这种形式,重温党的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建设良好的党风和干部作风,不断探索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努力开创龙扬党建工作新局面。(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