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村党组织交流《榜样4》观看心得

2019-10-30 08:3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于10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龙扬镇各村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交流观看心得。

“初心是灵魂,是根基”,龙德村党总支书记朱化德观看《榜样4》讨论学习时动情地说。

这些榜样在各自岗位上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心血与汗水,他们平凡的故事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周刘村党委书记焦道祥交流发言: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成为中国共产党员,是一份职责,一份使命,更是一份担当。热爱并忠诚于自己的岗位,做好当下每一件事,不断学习,身体力行是每一位党员应当做到也必须做到的。昨日的辉煌成就是老一辈们用辛勤创造的,未来的蓝图则需要我们新一代青年去谱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榜样,并成为他人的榜样。种花,种树,先培土;育身,育人,先育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榜样为目标,寻找差距,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