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古城镇纪检干部进村上廉政党课

2019-10-31 16:2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反腐倡廉,2019年10月29日,古城镇纪委组织后许行政村村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扶贫奶酪动不得》,为全体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沙土镇张大村党总支书假公济私、弄虚作假,将不符合贫困户条件的父亲列入贫困户名单,违规享用扶贫资金、光伏补贴、林业补贴等以及双沟镇刘庄村村委会原主任违规将危房改造建在了自己的宅基地上,侵害群众利益两起典型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案例,两人均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d观看结束后,全体村干部结合观看感悟围绕“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村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时刻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戒,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约通讯员:祖贤峰 张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