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9-10-31 16:2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30日,龙扬镇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各村党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争创“五星基层党组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基层党建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基层党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构建齐抓共管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难点,全力抓好落实。针对全镇当前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要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争创“五星基层党组织”等任务落实中,不断加大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监督检查,务求工作成效。在具体工作落实中,聚焦工作成效,着力推动工作落实,对工作中进度缓慢、不作为、不担当等问题将严肃进行问责。 (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