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西山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正式启动

2019-11-07 14:0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年来,棠溪镇党委政府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一步打通断头路、瓶颈路,提升农村道路质量。2019年下半年有5条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将在西山村实施。

       一是严格程序,规范操作。 为确保工程进度,西山村立足实际,积极做到事前精细谋划,准备材料、成立理事会等工作都提早完成;始终严把质量,施工过程中,严格把握“四度”标准,不定时抽查混凝土使用比例,确保工程质量不出现任何问题;加强工程调度,对质量不达标责令现场解决。

       二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为保证正常施工。西山村委会确定专人负责,提前做好项目沿途障碍物清理工作。积极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参与、监督民生项目建设的积极性,让民生工程真正成为百姓的放心工程。

       2019年10月,连接棠溪镇西山村高塘组与梅村镇霄坑村六队的道路延伸工程正式启动。剩余4条道路也将陆续启动,并将在年底完工。(特约通讯员:杨争妍)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