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棠溪社区“三结合”学好《纲要》《摘编》

2019-11-07 14:0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自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棠溪社区全体党员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重大战略意义,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一是将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及时将《纲要》、《摘编》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同时,我们还为每个党员配备了《纲要》、《摘编》学习资料,方便党员开展自学。村两委干部和党小组长带头开展学习,自觉提高党性修养。

       二是将学习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意识,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立足岗位职责,边学边做,边学边督。

       三是将学习与狠抓监督工作相结合,确保办事公正、高效,廉洁自律,把村委工作落实在行动上,规范村务监督委员会制度,督促村、组干部严守党纪,远离违纪红线,以务实的作风促进严格公正的乡村环境。(特约通讯员:杨 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