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党员“传递话筒” 支部创新学习

2019-11-07 14:24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2019年11月6日晚,华州区杏林镇机关党支部夜校再次开班,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杨浩主持。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繁荣昌盛、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此次夜校学习以党员“传递话筒”的形式开展,由党员轮流领学,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丰富了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取得了良好效果。学习完毕后,支部书记杨浩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大会开的好,大家共同参与,学习更有效果,要求大家一要认真学习原文,深刻领会中央精神,二要结合实际工作,把握工作方向,三要全面深入,总结提高。

       最后,镇长郑俊峰代表镇党委作点评,并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共同学习,增强党员的积极性与参与性;二是要进一步丰富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和质量;三是要学习主流媒体头版文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特约通讯员:马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