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西二铺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1:5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2019年12月9日,西二铺乡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埇桥区副区长魏启宏、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曹继华及其他成员到会指导,西二铺乡党委书记纪丰收同志主持会议。 

  西二铺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作了认真准备,制定了《西二铺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民主生活会的会议主题议程、参加人员、会议时间地点、程序步骤、整改落实和工作要求等工作环节,特别是对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进行详细部署,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让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开展民主生活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议书面通报了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及《西二铺乡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报告》。会上,纪丰收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接诚恳,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又促进了个人提高、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不足,要求下一步要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魏启宏同志从深学习、实作为、守职责三个方面对西二铺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约通讯员:彭艳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