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濠城镇府举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

2019-12-10 16:5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加快贫困户脱贫进度,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4日上午,濠城镇镇人民政府举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镇全体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全体村(居)干部、乡村振兴工作组、扶贫工作队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奇袭主持。

       培训班上,魏奇袭镇长要求,当前全镇上下要坚决以决战的姿态扛起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必须清醒认识脱贫攻坚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严的严峻形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部署要求真落实真见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本次培训,对提高我镇基层干部的扶贫工作认识、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濠城镇党委书记倪晓彬在培训班上强调,现在已经到了决战冲刺的关键时刻,各村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毫不松懈地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督查问责,确保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充分认识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