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召开驻村工作队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0-03-18 16:33 中乡网

     为进一步强化驻村工作队管理,打造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队伍,龙扬镇于3月18日上午在镇政府党委会议室召开全体驻村工作队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会上,各位驻村工作队员逐人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镇党委组织委员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开展各项工作。驻村工作队是区委派驻基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各位队员不仅肩负脱贫任务,也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把各方面的力量整合统筹起来,推动村各项任务按时完成。要团结好“两委”干部,严格执行吃住在村管理制度,共同推进帮扶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反馈沟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党委反馈,对标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用实效和时效提高群众认可度。脱贫攻坚今年是收官之年,各位要俯下身子、沉下心思搞帮扶,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镇党委书记李玉海最后做强调,各驻村工作队员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提出来,镇党委会不遗余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政治担当,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此次谈心谈话,更加坚定了驻村工作队员的信心、激发了驻村工作队员的活力,为驻村帮扶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