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党委书记讲党课

2020-03-21 10:4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龙扬镇党委书记李玉海以“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抓落实”为主题,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为镇村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精彩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党员干部要坚持初心不改,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意义;强调要求镇村干部坚持使命必达,争当踏实的基层干部;强调要坚持清正为民,传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展开。
       党课强调,一定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立足岗位,扎根基层,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着力推动热点民生问题得到解决,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努力争做为民服务的模范。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全镇党员干部要结合龙扬实际、牢记使命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镇村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敢为善成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积极展现龙扬镇干部的新作为新形象,努力为龙扬镇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