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亳州:注重党风建设 树立廉政意识

2020-03-21 15:5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为建设廉政党风,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牛集镇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了牛集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由镇党委书记亲自授课。

会议上,牛集镇党委书记就中纪委提出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做了诠释。会议指出,廉政最重要的是自律,只有自己管得住自己,防范于未然,时刻审视自身,才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廉政意识,思想教育是关键,持续保持清醒的头脑,持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持续学习先进廉政事迹,就是在心里点起明灯,明白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坚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干工作。在工作当中,不正之风的现象是确实存在的,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是绝对不能松懈的,斗争不正之风的力度也绝不能减少。

会后,各个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最贴近基层群众的工作者,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而不是个人利益才是我们应该做的,时刻牢记党风党纪,时刻以群众的满意衡量自己,时刻以服务人民作为工作指标,廉政党风是我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力措施,必须坚定不移的保持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特约通讯员:李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