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榆林神木市举办2020年村(社区)干部培训班

2020-05-20 15:15 来源:神木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村(社区)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加强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18日,神木市举办2020年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软弱涣散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等50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在市委设主会场,各镇(街道)设分会场。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为民服务必须干字当先。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抓党建促工作、促脱贫攻坚的能力。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以时不待我的劲头、活学活用的学风、求知若渴的精神勤思笃学,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党建引领和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致富的实际行动,努力为神木建设黄河“几”字弯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扶贫政策、产业扶贫、基层党建、农村党风廉政、扫黑除恶等方面,内容丰富实用。参与培训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刻苦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学思用结合,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抓班子建组织强队伍、抓经济促发展保稳定的实践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