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罗河镇:举办机关年轻干部新闻宣传培训会

2020-05-21 15:55 来源:中乡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宣传信息报道工作,努力提高我镇对外宣传力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舆论环境。近日,罗河镇举办新闻宣传业务知识培训会,镇相关领导、机关年轻干部共计43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周跃东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实践经验,从消息及通讯的基本写作知识以及二者的区别做了详尽地讲解,同时周主任重点强调了事件通讯的题材要选取能体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事件和能发人深省令人反思等。此外,周主任还就新闻图片的拍摄技巧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介绍了点面结合等6种新闻摄影的方法,配合多年来他优秀的作品展示,案例生动,讲解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
 
       3个小时的培训使得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培训会结束后镇宣传委员杨静雅带领参会人员学习《2020年罗河镇宣传信息工作办法》,并提出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把这次集中培训的内容与今后的工作实践相结合,提高对新闻宣传工作的激情,保证新闻数量的同时保证新闻的质量。
(特约通讯员:王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