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华佗镇邢阁村:组织党员集中开展“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2019-12-30 15:3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12月28日上午,华佗镇邢阁村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一课

      华佗镇纪委书记张跃华给大家上了一堂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课。

      他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首先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信念动摇是最根本的动摇。党员干部只有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才能从根本上构建预防不廉洁的防火墙。二是要有守信廉洁自律的“防功”。时代不同,廉政的内涵也不尽相同,但有一点是共同的,必须严格在纪律和法律的范围内活动,这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底线。三是要加强对各项工作政策的学习理解,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敢于担当作为。要增强大局意识,新任职的同志要多向老同志虚心学习他们处理群众工作的丰富经验,要对他们尊重有加,老同志要积极把自己多年的基层丰富工作经验耐心的传授给新同志,做好帮带的作用。

一片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赌掉初心》,通过观看这部警示教育片让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一个人走得再远也不能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说的就是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当标杆”的浓厚氛围,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表率。

一践

      会后,村党委书记邢硕带领“两委”成员开展“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村庄内道路两侧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并现场纠正乱挂衣物、杂物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帮助群众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特约通讯员:张海军、胡亚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