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华佗镇祝集村: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9-12-30 15:3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2月28日,华佗镇祝集村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村总支部书记、村主任及包村干部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祝金良、王守义、陈明忠等三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村书记祝现洪到老党员祝金良家中进行慰问,交谈中,向其讲述祝集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和其他工作开展情况,祝现洪说:“感谢你几十年来为祝集村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你幸福健康,保重身体,继续为祝集村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祝金良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祝集村各项工作,继续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祝集村包村干部井文学来到90岁高龄的老党员王守义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天气慢慢变冷,注意身体。李凤义表示,虽然因病行动不便,但依旧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

      得知陈明忠同志年龄较大,体弱多病,在女儿家居住,祝集村村主任李芳魁以电话方式慰问,李芳魁在电话中向其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详细询问了健康状况,并安排包村干部及时送达了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一是向老干部、老党员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激励他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老干部、老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引导祝集村党员干部学习,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特约通讯员:梁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