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罗河镇召开亮点工程调研交流会

2020-01-17 09:2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在全镇营造“取长补短、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全镇亮点工程出实绩展实效,1月16日下午,罗河镇组织召开全镇各村居亮点工程调研交流会。镇党委副书记朱国宏、组织委员孙祖英、13个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各村居前期自报的郑湾红色文化广场、张成兵省级示范家庭农庄、青山湖大道、高桥中药材基地、东风鲜切花冷库等13项2019年度亮点工程,在实地参观中与会人员听取了各村(社区)书记关于工程的基本情况及规模、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书记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可学习借鉴之处颇多。

       现场参观结束后,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村(社区)党组书记述职述评会议,13个村居书记分别就2019年工作作了总结,深入剖析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镇党委书记薛林华以一组了点评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及努力方向。(特约通讯员:王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