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0-01-16 17:4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临近春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龙扬镇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机关党支部党员们到所包村看望走访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详细了解贫困户人口状况、收入来源、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询问他们的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早日脱贫。

        班子成员和各村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深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党员志愿者和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当前困难、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等,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早日渡过眼前难关。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阖家欢乐,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通过走访活动,老党员和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安慰,也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