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后楼村党员抗“疫”一线勇担当

2020-03-11 09:5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后楼村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刘亚是家住黄庄的居民,今年已经六十岁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和老党员,他主动来卡点值守,当一名志愿者。他说:“我是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疫情当前,一定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他的感染下,老党员徐善明也积极参加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中,当起了疫情防控流动宣传队的志愿者。

      杨琳琳是一名预备党员,作为一名女同志,连日在卡点值守,深有感触地说:“在疫情防控面前,我看到老党员虽然满头白发,却依然舍己为人,为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奔波劳苦,一名党员真的就是一面旗帜。我要把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作为入党决心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后楼村党员积极缴纳支持疫情防控党费,贫困党员徐从周自愿缴纳了1000元,八十多岁的老党员薛凤理自愿缴纳200元。

      在后楼村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每名党员都铭记初心使命,在关键时刻亮出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作为。(特约通讯员:陈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