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残疾贫困户的“心事”

2020-03-11 09:5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情防控期间,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疫情防控工作。

      周有香,1945年出生,固镇县仲兴乡2014建档立卡贫困户。虽然他是一名残疾贫困户,但他身残志不残,看到前去武汉一线的志愿者及医务工作者们工作那么辛苦,周有香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也被他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深深感动着。

      虽然因为身体原因,他不能参加一线防控工作,但是他并没有置身事外。周有香委托村干部向在武汉疫情灾区一线战斗的同志们捐款200元。周有香和老伴都是长期慢性病,自己身体二级残疾不能劳动,家庭十分困难。但依然坚持捐款,周有香说:“我最困难的时候国家没有放弃我,现在国家有难了,我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啊!我也没什么大能耐,就200块钱,你们别嫌少啊,把钱捐出去,这桩心事可算了了!”

      何为家,何为国?有国才有家,有家才能保卫国!(特约通讯员:陈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