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枣庄镇严把“三关”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资金发放

2020-09-24 11:1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今年以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以切实维护计划生育家庭利益民生工程为主线,以促进婚育观念转变为目的,严把“三关”落实好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资金发放工作。
      为切实做到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不漏一人”,镇卫计办首先把好政策宣传关。通过全镇9个村居广播、宣传车、流动小喇叭、镇村干部微信工作群、入户宣传、横幅、电子屏以及主流媒体网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利益导向资金资格确认条件、兑现办法等,使该项惠民政策宣传进村入户、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把好资料审核关。在个人申请、村级申报的基础上,镇卫计办采取上门入户的方式进行走访,了解核实申请人员的婚姻、生育状况等,真正做到不错报、不瞒报、不漏报。在此基础上,枣庄镇把好公示监督关。对审核通过的群众再镇村计划生育阳光公开栏中进行两级公示,全面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资金政策宣传、落实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特于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