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贵池区秋江街道团工委“三步走”助力环境整治有序开展

2021-03-17 09:4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生态环境保护,不仅关系本地自身发展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而且关系全国生态环境大局。贵池区秋江街道团工委“三步走”助力环境整治有序开展,体现秋江青年风采。
       一是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安排青年志愿者发放了《争做文明有礼的池州人——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各村(社区)团支部利用标语、LED滚动显示屏,全方位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全力提升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营造居民环保意识。
       二是综合治理,消除死角。青年志愿者配合开展清理工作,以清理生活垃圾、整治杂物乱堆乱放为重点工作,着力清理村内、外的柴草堆、垃圾堆,清除河道、沟塘内积聚的垃圾渣土,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全力攻坚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最后一公里。
       三是高度定位,有序推进。秋江街道团工委始终将团建工作与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同步推进,迅速行动,配合打好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持久战,确保街道环境面貌迅速改观,显见成效。(特约通讯员:蒋文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