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亳州谯城区薛阁街道: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浓浓关怀暖童心

2021-03-17 09:4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3月16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应急管理局、薛阁街道柳湖社区关工委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让爱温暖人心”慰问活动,为辖区四位留守儿童送去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留守儿童王子义家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家庭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的困难。叮嘱儿童监护人加强对儿童的健康防护、家庭教育。同时,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健康快乐地成长。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高鹤铭的监护人感激地说道,在今后的生活中,她将教育孩子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柳湖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发挥共建合力,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帮扶力度,让孩子们及其家庭早日走出困境。(特约通讯员:陈五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