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召开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21-03-22 09:5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3月19日下午,定远县桑涧镇人大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对即将召开的桑涧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以及2021年人大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邬正利主持。
      会议共有九项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确定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三是研究拟定人代会议程、日程(草案);四是研究拟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五是研究人代会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六是研究拟定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草案);七是审议确定镇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八是研究大会主席团报告起草思路;九是研究大会筹备工作内容和人员分工。
      会上,主席团成员以高度认真、积极负责的态度对待各项会议议程进行了讨论,认真审议了会议事项,达成统一意见,一致鼓掌表决通过了各项议程。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道奇强调: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在即,要加强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深入调研民情,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加强助力发展意识,认真审议报告,提出高水平的审议意见,助力全镇经济社会及民生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特约通讯员:钮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