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桃园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2021-04-06 16:0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作为一名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对于在上班期间利用网页浏览球赛的行为感到痛心疾首、无比悔恨,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反思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给单位和镇政府带来了不良的影响。在这里我向单位和领导表示深深的抱歉和惭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以这次事件为教训,警钟长鸣,时时不忘提醒自己,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向单位和镇政府保证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请各位同事和领导进行监督、指正。”近日,镇国土所派驻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白岩同志在周例会上对于自己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检讨。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桃园镇纪委,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为切入点,结合本镇实际,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从身边人的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守好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过去镇里开警示教育会,都是学习本市区或者外市的案例,感觉离自己很远,但是这次讲的是本镇发生的身边事,感觉立马就不一样了,以后工作过程中,我也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决不能成为别人学习的‘典型案例’。”镇机关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干部的工作作风体现着党员干部素质,既关乎党员干部形象,也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好作风是战斗力,也是推动力,更是凝聚力。下一步,桃园镇纪委将结合“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经常性地开展作风和效能建设督查暗访,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用活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约通讯员:王凤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