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仁爱社工中老年人志愿者学习雷锋冒雨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

2021-04-07 10:0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组织的老年人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生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为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对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行为进行有效劝导,倡导广大市民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主动做到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在市委宣传部的倡导下,彭州仁爱将协助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 交通引导 、文明劝导 、公益宣传 ,活动时间:2021年4月5日早上8点至9点 ;活动地点: 成都彭州市主城区的信一雅阁路口 、星海湾沃尔玛路口。
      当天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一共招募江利等10名老年人志愿者。
      活动总负责人徐远隆。活动中志愿者学雷锋,助人为乐,满腔热情地主动上前搀扶着老年人,挥动小红旗,保护、帮助老年人和带孙子的老年人,安安全全地过马路。让老年非常感动。
      仁爱社工志愿者们在交通路口执勤时,还帮助市民提物品,关心市容,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收拾摆放的整整齐齐,维护城市市容美观。协助交警维护交通次序,红绿灯亮起之前,志愿者吹响哨子,提醒行人安全过马路,劝导出租车等机动车礼让行人,特别是耐心劝导红绿灯路口的行人,督促他们遵守交通规则,杜绝图捷径横穿马路的不文明、违反道路交通行为。
      彭州市当天刚刚下过雨,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志愿者迎着晨雾,为市民带来了嗳心、贴心的服务。
      他们牺牲个人明节假期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大街上,热心地为市民做公益服务,他们爱心像春风吹暖了市民的心,他们助人为乐的善举感动彭州,感动成都,感动中国!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