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彭州市龙门山镇开展清明节爱老服务活动

2021-04-06 16:1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2021年4月3日上午9点---12点,位于彭州市山区的彭州市龙门山镇在该镇三沟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为老服务主题活动"。活动由龙门山镇党委、政府主办,三沟村党总支、村委会承办、三沟村老年人协会协办。参加活动的三沟村老年人30多人,参与服务的有龙门山镇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彭州博爱龙门山镇分会志愿者共10人,龙门山镇三沟村党总支书记赵忠荣,党总支副书记李永忠和村老年人协会负责人,龙门山镇复兴场社区老年人协会负责人、妇联主席钟德会出席并现场指导。
      志愿者们在赵忠荣书记、李李永忠副书记的介绍下,为老人们发放了关于森林防火.爱护环境.守护绿水青山、食品安全、老年人预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当天开展的为老年人服务的项目有:为老年人理发、洗头、剃须、剪指甲等,社区书记现场同老人拉家常,问寒问暖,老人们个个都高兴极了,有几位80岁左右的爷爷婆婆问“志愿者们下次又好久来给我们理发呢?我们这里交通不太方便,上了年纪行动也不方便,上一次街太麻烦了"。村干部和志愿者给他们说,以后会经常安排为老服务活动,志愿者会来的,起码每一个月开展一次!老人们听后连连点头说:谢谢!谢谢!
      活动一共为30多位老人免费理发、洗头、剪指甲。志愿者为老人发了小礼品。(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