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召开“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会议

2021-04-13 16:4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4月13日,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召开“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会议,该镇各村(社区)“学习强国”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学习强国”推广使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对2021年度全镇“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指出,推广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使用力度,扩大知晓率和覆盖面,在全镇上下形成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建立长期学习机制和考核制度,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纳入工作考核,不断提高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学习,达到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的目的。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广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做好“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心组织,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在推广使用的速度、广度和热度上抓出实效。(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