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刘集镇:“四送一服”零距离服务企业发展

2021-04-23 12:5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4月22日,刘集镇党委副书记张琼浩、副镇长陈思、经发办工作人员一行对辖区内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实地走访。
      走访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华冠光学、坤兴文具、鼎信服饰3家企业,张琼浩书记分别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洽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日常防疫措施到位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化优惠政策,收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迫切需求。
      克服疫情影响,多为企业复工复产‘跑腿’,把政策讲解到位,问题梳理交办到位,能让企业感受到我们的诚意,一门心思搞好生产经营。要把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梳理,能解决的现场去解决,解决不了的,进行反馈,对它精准指导,零距离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