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古城镇乐贝幼儿园:“打卡”重塑“小天使”

2021-04-23 13:0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近期,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乐贝幼儿园,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动手能力与劳动习惯,并让学生体恤家长的辛苦,组织开展“今日我养好习惯,明日好习惯成就我”的“打卡”活动。
       活动要求每天用照片和视频记录在家长监护下,学生自己吃饭、自己刷牙、自己穿衣或自己打扫卫生、自己刷碗等主动帮助家长做家务,编辑发到家长群里,连续以此方式进行“打卡”21天的学生,将获得奖状与精美的礼品。
       “3-6岁,正是幼儿行为习惯养成期,是人生品格塑造的黄金期。我们开展此项活动就是为了能让孩子从小养成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加孩子的社会体验感,锻炼孩子的社会生活力。”乐贝幼儿园长宁芳介绍道。
       通过这项活动家长们都感觉到孩子们变了,早晨不再喊“妈妈快快给我穿衣服”,“妈妈我的牙刷在哪里?”中午回来会主动拿起笤帚打扫卫生,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晚上也戒掉了看手机的坏毛病,知道看些动画书,给奶奶捶捶背。(特约通讯员:杨中勤 李艳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