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桃园镇:严格落实“四个务必”严肃换届纪律

2021-04-23 12:5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埇桥区桃园镇严格落实“四个务必”,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务必加强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组织领导。
       为落实党委领导责任,桃园镇成立换届工作督查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和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防范风险隐患。
       二是务必把“十个严禁”“十个一律”传导到位。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深入整治换届的不正之风,桃园镇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及时传达到位,将换届纪律的“紧箍咒”念好,将相关制度的藩篱筑牢。
       三是务必经常性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开展警示教育,严肃换届风气,组织辖区内党员干部学习区纪委《警示教育读本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并把辖区内出现的典型问题作为反面教材,经常性的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3月份以来,桃园镇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6次,为全镇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四是务必从严查处换届纪律作风问题。
       对辖区内换届的重点环节加强分析研判,对换届风气风险评估,镇纪委、镇组织部、镇人大、镇派出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换届工作督查督导,对在换届工作中出现的违反换届纪律的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对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将作为案件线索严肃问责,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典型性案例予以通报曝光,并追究法律责任,确保换届纪律严明,换届风气清明。(特约通讯员:蔡丽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