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龙扬镇  莲花寺

安徽:枣庄镇召开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11-06 10:13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11月5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镇村干部参加。
        副镇长白春刚对精准扶贫动态管理、新识别贫困户信息采集、2018年预脱贫户脱贫措施信息采集、出列村信息采集、多人多漏、重点非贫困户排查、边缘户档案整理、大排查进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传达了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王建对枣庄镇环境整治督查反馈问题的意见和建议;镇公安派出所所长张海燕传达了全区“六进一整改”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对扫黑除恶“三提升、三进位”工作部署,并对枣庄镇扫黑除恶“三提升、三进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武装部长李顶龙对c类危房修缮、D类危房拆除、土地复垦、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政府负责人杜云南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强调:脱贫攻坚动态管理方面要扎实做好新识别贫困户信息采集、自然村、贫困村对照采集和重点非贫困户排查,要确保11月10日前完成;环境整治垃圾清运集中点不适当、人员未能充分充分利用和调动、进度较慢等问题要立即整改;“扫黑除恶”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危房改造、土地复垦、环境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抓好落实抓出成绩,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区争先进位。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传达了区组织参观颍州区三塔镇、三合镇、文峰小吃一条街等会议精神,要求对扶贫手册、户档资料等应尽快完善,重点加强对2018年拟出列贫困村进行业务指导,要做好预脱贫户环境卫生整治,针对2014——2015年贫困户档案资料应完善补充,所有到户扶贫手册要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各村、居村档、户档资料,要按照要求,新老扶贫专干要共同整理,及时核对,做到贫困户基本信息准确无误。
       区委常委、副区长程传雷通报杨寨村在全市扶贫巡视督查中出现的边缘户排查无会议记录、无公示、年龄与学历不匹配、多人口未录入系统、帮扶责任人对户内情况不了解、对新增贫困户评议不规范等问题。程传雷强调:一要在扶贫资料整理方面下功夫,确保扶贫资料的真实性、逻辑性。二要在干部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压实镇村干部工作作风,做到一丝不苟。三要在干部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提升镇村干部、特别是扶贫专干的工作能力。要“抓好基础台账促规范,抓好重点人群排隐患”。把符合条件可能存在漏评的边缘户、信访户找出来,做好比较困难、收入较低的预脱贫户动态调整,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最后就贯彻落实区委常委、副区长程传雷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立即行动,厘清思路,快速落实。二要找准问题,狠抓整改。三要保质保量,抓好提升。(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畅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