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新马桥镇组织开展“迎国庆、献爱心”贫困大学新生捐赠资助活动

2019-10-09 12:1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1日下午,新马桥镇组织开展了“迎国庆、献爱心”贫困大学新生捐赠资助活动,镇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同志,新马桥商会部分代表,10名受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或家长,所在村居扶贫工作队长、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活动。

扶贫先扶志,作为镇内的带贫主体,新马桥商会的企业家们筹集资金,对1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新生进行了资助,鼓励他们学会感恩,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父母,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继续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镇党委、政府向商会企业家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并将以本次捐赠资助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开展更多类似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真正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增强贫困户脱贫的信心与决心,推动更高质量的脱贫,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