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埇桥区商务局:电商+农产品 助力产销对接

2020-03-18 11:0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销售难、销路不畅问题,最大限度减少农户损失,区商务局积极开展产销对接,多渠道多举措助力农产品上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3月10日,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牵头联系电商平台企业,深入到夹沟镇千亩荷花莲藕种植专业合作社,就农产品产销进行对接。

      千亩荷花莲藕种植专业合作社积存的八九万斤莲藕,原有的传统销售渠道受疫情影响已无法正常销售,若短期内无法销售,将烂在塘内,损失无法估量,急需解决销售渠道。针对此情况,利用电商平台企业的网上销售模式和优势,推动电商企业和合作社双方沟通和对接,拿出双方认可的销售方案和模式进行运作,可以解决农产品销售痛点问题,提高各地农户生活水平。

      商务局负责人强调,质量是前提,线上营销是手段,产品出售是基础,带动贫困户增收是目的。合作社一定要保证产品质量,包装卫生,通过线上销售,带动贫困户务农,稳定增加收入。电商企业要从实际出发,采取网红直播带货等灵活的网上销售形式,扩大农产品影响量,提高点击率,增加销售量,实现双赢。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