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宁明县启动了“宁明最美乡村教师”评选活动

2014-01-21 15:43 左江日报
为充分展示全县教师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崇高的师德风貌,大力宣传农村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近日,宁明县启动了“宁明最美乡村教师”评选活动,活动将在今年1月至3月进行,由此在全县教育系统掀起“树榜样、找差距、学先进”的热潮。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该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新闻中心、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旨在表彰扎根边远农村的优秀乡村教师。同时,依托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报道乡村教师热爱讲台,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乡村教师为农村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充分展示乡村教师的美不仅是自己甘为雨露,更重要的是他们用自己的坚持与执着,让更多的农村孩子也可以看到世界的美、生活的美和良知的美;倡导更多的优秀教师扎根农村,安教、乐教,播种希望,耐得住寂寞和清贫,用知识改变农村孩子的命运;营造更加温暖、更加健康的教育环境,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树立榜样。

    本次评选活动要求,凡热爱农村教育事业,教育教学业绩突出的宁明县农村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学校与特殊教育学校)在岗教师都可以提出申请。县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县城所在镇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城中镇所属各村小学除外)均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