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乡村振兴 最美风采”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9-10-31 15:57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

  10月28日,“乡村振兴 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活动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宣布优秀作品展开幕。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介绍,征集活动由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共同指导举办,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作品23518件,其中摄影作品20066件,书法作品3452件。本次展览共展出获奖作品280幅,大多是农民创作,充满乡土气息、饱含家国情怀,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三农”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反映了新时代农民群众的新生活、新思想、新观念和新风貌。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4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