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华佗镇祝集村: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

2019-11-18 08:54 中乡网

安徽华佗镇祝集村: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15日,华佗镇祝集村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沿着1949年到2019年的“时光隧道”,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大型成就展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了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定格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时刻,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全体党员干部被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深深震撼,也为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而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将对民族的自豪感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梁燕、胡亚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