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报企结对致敬白衣战士 共奏战“疫”英雄歌

2020-03-27 12: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3月26日讯 3月26日,由湖南日报社联合中粮集团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的“敬佑医者 ——致敬白衣战士”公益活动举行。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卫健委,中粮集团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省直各医院代表、物资交接人以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湖南超过5万名医务人员以舍我其谁的姿态,白衣执甲,“逆行”向前,夜以继日与疫魔战斗,用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成为了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值得尊敬的白衣战士。

      “ 举办此次公益活动,是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指示精神,用关怀和爱心致敬最美逆行者;也是为了奏响英雄歌,传递正能量,号召全社会学习援鄂英雄们心忧天下、敢打硬仗的优良品质,学习他们勇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如是表示。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宝岩则表示:酒鬼酒股份公司、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表示亲切的慰问与祝福,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各级医院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其医护人员的家人在后方默默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的新冠肺炎疫情暂停了人们前行的脚步,当病毒来袭,白衣战士怀着一颗医者仁心、舍小家,顾大家,勇担重任,披上白衣战甲,迅速集结驰援武汉、驰援湖北、驰援“抗疫一线”,用担当点亮危难时刻生命的希望,用拼搏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是新时代可爱可敬的英雄!

      中粮集团是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在这场疫情中,充分发挥央企优势,捐款捐物,酒鬼酒公司是中粮集团成员企业,是湖南省唯一一家上市的白酒企业,旗下“内参”品牌是公司最高端品牌,享有“湖南茅台”的美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内参酒销售公司积极响应中粮集团号召,发挥企业的力量,为抗“疫”前线加油,为后方保“家”护航,自2月开展“加油,大后方”公益活动以来,已走过九座城市,开展11场公益捐赠活动,为白衣战士的家人送去温暖,表达酒鬼酒人的敬意。

      中粮集团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哲对中国网说:作为疫情防控“火线”上的中流砥柱,广大医务人员用无私无畏、奉献牺牲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他们做好防护“加法”、后顾之忧“减法”,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致敬。

      据了解,内参酒不仅仅是一瓶高端白酒,它承载着内参人的“家国情怀”。自从2月开展“加油,大后方”公益捐赠活动以来,内参酒已走进长沙、株洲、娄底、湘西、湘潭、永州、岳阳、张家界、怀化等九座城市,向数千医护家庭送去温暖,送去内参人的问候与祝福。酒鬼酒公司成为中粮集团成员企业后,酒鬼人有了更加高远的胸怀与格局,争创“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做中国文化酒的引领者”成为酒鬼酒的不二使命。

      活动现场,中粮集团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为湘雅附一、湘雅附二、湘雅附三、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儿童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疾控中心八家单位援鄂医护队员开展慰问活动,并为援鄂的每一位医护英雄提供了一份致敬中粮大礼包以及内参酒礼盒。活动结束后将由中粮集团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爱心车队专门前往援鄂医疗队所属医院进行物资交接。

      “抱薪者须获温暖,奉献者应被铭记。”孔和平说,“希望更多像内参酒这样有情怀,有温度的企业,加入到活动中来,向白衣战士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曾诗珈 李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