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华佗镇:学精神,明方向,守底线,筑防线

2020-03-31 11:0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3月3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谯城区纪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华佗镇纪委利用周一例会,组织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精神,明方向,守底线,筑防线”的主题,集中学、讨论学。
      会上,镇纪委书记张跃华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金春龙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纪委书记何勇所作的工作报告。金春龙书记对2019年区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区纪委书记何勇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谯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工作报告,从八个方面阐述了2019年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就,并从七个方面强调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
      华佗镇镇长张奇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区纪委全会精神,通过加强自学、以会代训领学、交流互学等方法,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营造全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特约通讯员:张跃华 李莉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